日本超強3D列印《超微型戰艦》! 放在指尖只看的到「一點點亮亮的」

 ▲指尖微型戰艦。(圖/翻攝自キャステム京都LiQ【公式】推特)

這種微形雕刻不管是什麼主題都很吸引人耶,特別是日常生活中的物品,或是巨大的物件變成可以拿在手中的大小。日本金屬零件業者「京都LiQビル」近日就在推特上PO出「指尖微型戰艦」,真的超酷炫。

原來這精美的軍艦是用3D列印打造,即使是在小的物件也可以進行製作。所以這次「京都LiQビル」就把軍艦變成用「顯微鏡」才看的到的大小,如果是放在手指上,只看的到一點點的反光,真的猛到爆。

金屬零件業者「京都LiQ」表示,這是一種奈米3D列印的技術,基本上打印出來的物品,都會能擁有一定等級的精細度,所以像是剛剛看到的戰艦,甲板、指揮塔、砲台等等都可以精細製作。此外,該公司還有一組作品是「微型的工具箱工具」,全是各種小到不能再小的扳手起子。

另外,台灣台南有一位80歲的伯伯專門「手工雕刻小型菜刀」,不僅有小菜刀,還有小鍋鏟,不過每天僅限產3至4支,超細膩的功夫,也讓他在台南紅透半邊天喔!

▲北巷老街老得木雕。(圖/翻攝自臉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