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粉注意!21部「吉卜力經典電影」2021重映  包括從沒在台正式上映的《龍貓》!

用宮崎駿劇照做迷因梗圖還持續延燒,而電影公司甲上娛樂也宣布,要將宮崎駿經典的動畫大片重返大螢幕,其中包括《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魔法公主》等等,還有從來沒有在台上映過的龍貓,一共21部作品,會於2021年陸續上映。

這些電影包括包括《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魔法公主》以及從未正式在台灣上映的《龍貓》、《天空之城》、《風之谷》、《魔女宅急便》等等總計21的經典之作會陸續在2021年上映,讓影迷相當期待。

「吉卜力工作室」由動畫導演高畑勳和宮崎駿於1985年創辦,至今已經推出22部動畫長片,成為日本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員。宮崎駿製作的《神隱少女》於2002年還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大獎,他也在2005年名列《時代》雜誌「影響力人物」榜。「吉卜力工作室」電影擁有無與倫比的魅力,在日本動畫電影全球票房排行前十名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