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釋出38秒「怪奇比莉紀錄片」前導! 可看到「小比莉」坐鋼琴旁嘻嘻笑!

怪物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風格超強烈的她,不是只有有個性的外表,才華爆炸的她一舉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作曲以及最佳流行樂歌唱專輯五項大獎。現在更傳出Apple TV+將推出紀錄片《Billie Eilish: The World’s A Little Blurry》。

怪奇比莉紀錄片電影《Billie Eilish: The World’s A Little Blurry》是由《時尚惡魔的聖經》(The September Issue)導演 R.J. 卡特勒(R.J. Cutler)執導;不僅如此,Apple TV+也釋出前導預告片,預告將在2021年2月與大家見面,其中還可以看到怪奇比莉小時候的家庭生活片段。光是預告片的開頭,就充斥著她的風格,螢光配色,加上混音過的怪奇比莉歌曲,更讓粉絲期待。

另外,怪奇比莉之前也在第 92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在緬懷逝世影人片段中,演唱披頭四經典曲目〈Yesterday〉,同時也為最新的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演唱同名單曲。

▼怪奇比莉相當有她的風格,只有她可以駕馭的很好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