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 Netflix 推特意外洩「惡靈古堡」CG影集! 官方只好一口氣公布1分鐘前導!

今年一定是大家「最常待在家的一年」吧,疫情的關係,所以大家盡可能躲在家找點事情做,但在家最常做的事情應該是「追劇」。所以呢,Netflix在平台上推出免費觀賞區,讓沒註冊的民眾也能免費欣賞原創電影與影集。

Netflix上面有許許多多種的電影和影集可以看,連動漫或美式卡通都有。Netflix最近也公開兩部「bio影集」,其中一部就是「惡靈古堡 無盡黑闇 CG動畫影集」由由里昂、克蕾兒主演;並將會推出 8 集內容,每集長度約為一小時。

不過,這消息原本是要在「2020東京電玩展獨家播出」,但是葡萄牙Netflix居然手滑意外洩漏,雖然官方預告發現之後馬上下架,但是網友早已備份;而面對這次的提前曝光,Netflix也把「正式支預告全球」上架,一併公布影集資訊,也讓全球的電玩迷相當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