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金鐘滑手機「超委屈留言」被抓包! 網笑瘋:根本被演戲耽誤的諧星

▲柯佳嬿拿下視后。(圖/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臉書)

第55屆金鐘獎圓滿落幕,今年的視后由《想見你》的柯佳嬿拿下。不過,她也在典禮途中,被抓包「滑手機」,還在個人意見的臉書貼文下方留言,一句話道出「委屈心酸」。逗趣的留言也讓網友表示,「柯佳嬿根本是被演戲耽誤的諧星」。

柯佳嬿在金鐘紅毯上以「一襲黑色禮服現身」,貼身剪裁加上大露背,再配上拿獎必備的戰鞋品牌Giuseppe Zanotti的「2.0 Cruel」獲得大眾青睞。也因為許多女明星都穿的相當精彩好看,所以主持人都會要求她們「多轉幾圈」讓大家欣賞。

對此,個人意見在臉書po文寫下,「為何主持人從不叫男明星轉圈,給大家看看背面,大家不想看許光漢或張孝全的背面嗎?」,沒想到竟釣出柯佳嬿留言回覆「拍背面還要求拍到臉,差點抽筋欸」,超幽默回應也讓網友笑翻。

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留言,「有人偷偷滑手機!」、「根本是被演戲耽誤的諧星」,不僅如此,紅毯主持人黃豪平也大留言喊「專心看典禮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