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敗給柯佳嬿!6度擦身金鐘獎 楊謹華沉默兩天:下一次如果再不是我的話⋯⋯⋯⋯

第55屆金鐘獎楊謹華以《鏡子森林》入圍女主角獎,再次PK柯佳嬿,但依舊槓龜,她當天也有出席慶功宴,不過看得出失落神情;事隔兩天也在臉書PO文「也就這樣了,人生不就是這樣」。

楊謹華2017年時演出《一把青》師娘一角,呼聲相當高,但是敗給《必娶女人》柯佳嬿。而這次再度以一票之差敗給《想見你》的柯佳嬿,評審也表示,再度對決真的相當為難;連戲劇類總召陳世杰都說,「這次又陷柯楊之爭真的  很崩潰」。

楊謹華也在今(2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下一次如果再不是我的話………也就這樣了,人生不就是這樣」。更曬出多張金鐘禮服美照。典禮當天,楊謹華穿上一身大紅禮服,前面深溝開到肚臍,背後也大開深V,高衩露出一雙美腿,相當吸引目光。

楊謹華臉書全文:

下一次如果再不是我的話⋯⋯⋯⋯
也就這樣了,人生不就是這樣
Okay~~你要的腿來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