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路邊見「巨無霸Game boy」!30年前宣傳被改成郵筒 網羨慕:疫情結束必須朝聖

▲越看越想要這台啦!(圖/翻攝自道民の人@廃醫院写真集boothメロブ等通販中推特,下同)

任天堂是大家的童年回憶吧,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日本一位網友前陣子到四國香川縣山區路旁發現一個「巨無霸Game boy」,而且它還是一個私人郵筒。貼文po出後,瞬間在引起大家討論,紛紛超羨慕喊「我也要一個!」

但其實阿,這個大型Game boy根本就不是郵筒喔,這是30年前任天堂推出Game boy的遊戲機宣傳品,但是可能因為到後來都沒有人在用,所以就被改造成私人郵筒。(玩編還以為Game boy出了郵筒週邊XD)

此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也要!」、「我想在我家外面放一個」、「誰家小孩有一台就走路有風阿」、「我還必須跟我哥哥輪流完一台ㄟ」、「童年夢幻逸品」,「疫情結束後,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