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是這樣過中秋......

圖片/instagram、SHee 

 

今年10月的中秋節,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對於華人來說,中秋節一向是代表團圓的節日,在台灣的中秋節常是全家一同賞月,吃月餅。

 

法朵拉創意烘培坊(@fardoracak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吃柚子、做成柚子帽

 

李 軒(@xuan09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還有在家門前烤肉,也是台灣常見的中秋活動。(雖然有人說其實中秋烤肉的風氣興起都是烤肉醬廠商的陰謀)

 

 

而今天玩編要來介紹的在韓國的中秋節過法。

中秋連假
在韓國的中秋節會連續放三天,路上也會出現大量的返鄉人潮,所有的人都回家團聚囉。(很熟悉的場景吧)

 

Daeil Heo(@daeil_h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The Korea Times(@thekoreatime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祭祀掃墓
韓國中秋節時有祭祀掃墓的習慣,被視為是為人子孫盡孝道的要務。

 

吃傳統節日食物

華人吃月餅,而韓國人在中秋節全家團聚時,餐桌上不能落下的食物就是韓國傳統食物-松餅、煎餅,再配上小酒,與久違的家人一同話家常。

 

 

穿傳統韓服

韓國有人有重要節目穿上韓服的習慣,中秋節自然也是,但因應時代的變遷,近年來大多會選擇購入新衣。

 

에이뮈(@amy_woo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受中華文化影響,很多國家雖然都有中秋節這個節日,但是隨著地方文化的不同,也衍生了不同的過節方式。
但其實不論是什麼過節型式,重點是因為這個契機能夠全家團聚,創造更多屬於家族的幸福回憶~今年中秋大家也要和家人一起好好度過唷~

 

 

-fun_201708010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