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跟「等你下課」差太多?狂問周杰倫哪首最強 鄉民狂推這首:根本神曲啊!

周杰倫。(圖/翻攝自jaychou IG

天王周杰倫的歌曲是陪伴不少人從求學階段到出社會,每首唱起都是滿滿的青春回憶。就有網友於今(25日)在PTT Gossiping 版忍不住問卦,「周杰倫的作品哪一首才是最強的?」

原PO表示,他剛剛聽歌聽到「千里之外」時,發現這首歌也出來14年了,但接著聽「等你下課」後發現,「為什麼兩首等級差這麼多」,真的是同一個人唱出來的嗎。原PO也舉例,像是以前的八度空間、依然范特西及11月的蕭邦等等,到2010年前都很猛,但是為何現在變成這樣。

所以忍不住在PTT詢問,「大家心中的周杰倫神曲」到底是哪一首。

這也勾起廣大鄉民們的回憶,紛紛在底下留言,「當初聽到愛在西元前超驚艷,個人認為依然范特西之前的」、「四面楚歌、威廉古堡」、「夜曲 」、「半島鐵盒」、「可愛女人」、「三年二班、她的睫毛雙副歌、夜曲」、「擱淺、藉口、黑色幽默」。其中也可發現,大量留言中,許多鄉民都大推「夜曲和三年二班」。

另外也有許多鄉民認為,很久以前就沒什麼驚豔的作品,而且最近這三、四張的作品越來越少入圍獎金曲,好聽的幾乎都在前面幾張,最常聽的也都是前面幾張的歌,真的也比較很耐聽。

▼PTT鄉民回憶經典歌。(圖/翻攝自PT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