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迷瘋掉!日本出「霍格華茲」紙雕便利貼 撕完直接收藏!每張還有小彩蛋

▲霍格華茲便條紙,是不是很美!(圖/翻攝自omoshiroi,下同)

來自日北大阪TRIAD建築設計公司,除了建築本業製作之外,還利用3D技術創造多款「世界名建築立體便條紙」,像是清水寺、大阪城、東京鐵塔,甚至是台灣的奇美博物館;而最近TRIAD又推出了《哈利波特》中的「霍格華茲」學院啦!

這款「霍格華茲」便條紙一共有150張,當你把便條紙全部撕完後,就可以得到一座精美的「霍格華茲」城堡了!不盡如此,他們所設計出的建築物便條紙都相當精細,每一個重點都有做出來。

像是這次的「霍格華茲」,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利用顏色不同和漸層效果,打造出群山環繞的場景,而且屋頂、窗戶及城門等等都有做出顏色。最後還附上一個塑膠蓋,可以在你撕完出現城堡後,蓋起來好好收藏。

但你以為就這樣嗎?不不不,日本人對於細節可是很在意的,所以每當你撕下一張便條紙,對折後會發現一個小小的紙雕,一共有3種,分別是「眼鏡、飛天掃帚、巫師」,最能代表哈利波特的小物,太吸引人了啦!

▲塑膠蓋蓋起來後,直接質感爆表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