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感動獻聲《戀愛好好說》! 余佩真戲中超多吻戲「拍攝時塞5個暖暖包」

改編自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短篇的電影《戀愛好好說》,今天同時公布正式預告及電影主題曲。讓人驚喜的是該片主題曲《抱歉 我不抱歉》由A-Lin獻唱,並將片中說不出口、卻真心無悔的愛情,詮釋得淋漓盡致。也是歌手出身的該片男女主角邱志宇、余佩真,對新作獲得A-Lin歌聲力挺,感到十分驚喜,有趣的是,邱志宇和A-Lin最近還不約而同,恰巧都斜槓客串演出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這部三段式的愛情電影《戀愛好好說》,片中雖囊括三首動聽歌曲,最點題的卻是A-Lin的這首新曲,不僅導演郭珍弟一聽就愛,更大獲女主角余佩真力讚「旋律好好聽」。A-Lin對能演唱《戀愛好好說》主題曲感到十分開心,更「希望電影大賣」。而這部由她感動獻聲的電影《戀愛好好說》,將於10月23日在台上映。

《戀愛好好說》是曾以《跳舞時代》勇奪金馬獎的導演郭珍弟,首次跨國與日本合作的電影。該片之前曾獲選日本山形國際電影節,最近更榮膺高雄電影節「2020愛你愛你」特別放映。A-Lin在演唱該片主題曲《抱歉 我不抱歉》時,曾努力揣摩心境,「我最說不出口的愛情是跟家人之間的愛」。她常覺得明明是最親近的人,愛反而卻永遠最難說出口,後來她調整自己、經常主動跟嚴肅的老爸說「我愛你」,爸爸果然漸漸被她「感化」成功。A-Lin很高興歌曲《抱歉 我不抱歉》切中電影主題,獲得導演郭珍弟及全片演員的喜愛,讓她滿心期望「希望電影大賣」。

▲余佩真在電影《戀愛好好說》一邊演出失去擋刮風下雨直接灌入身體的「感凍」。

在電影《戀愛好好說》有精彩演出的余佩真,本身就是創作歌手出身。才華豐沛的她,對A-Lin獻唱主題曲不僅一點都不介意,還大讚「我覺得旋律好好聽,高潮迭起,曲曲折折」,更立馬學會該首主題歌,準備好好來宣傳電影。曾以《通靈少女》前傳《神算》拿下台北電影獎,並入圍金鐘獎的她,這次演出新片《戀愛好好說》雖和另一男主角吳宏修感情修成正果,有不少擁吻戲,卻其實私下吃足不少苦頭。該片去年拍攝時春寒料峭,她得頂著彰化芳苑的海邊寒風演出。一場在海邊思念母親的戲看似感動,但她其實是「太感凍」渾身起雞皮疙瘩。拍戲時不僅身上貼滿五個暖暖包取暖,拍片前還一直猛拉筋暖身,被燈光大哥笑說「妳是要拍武打片喔?」

▲余佩真演出新片《戀愛好好說》有不少擁吻戲,也同時塞了五個暖暖包。

《戀愛好好說》是改編自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短篇的三段式愛情電影,由台日聯合出資製作,並跨越日本、台灣、馬來西亞三地拍攝,劇情以「說不出口的愛情」為主軸,描述一個不平靜的跨年夜裡,跨越了三地的愛情追逐。余佩真在片中演出的是第三段愛情《撩亂》。她飾演自台北遠赴彰化芳苑、處理母親遺留下來蚵仔食堂的女孩茉莉,卻在春寒時節、遇上突然襲來的暴風雨,將她和裝潢師傅李正男(吳宏修 飾)困鎖在餐廳裡。一切彷彿是母親的冥冥安排,她在收拾遺物時,不僅親情往事湧上心頭,愛情也悄悄開展了出來…。該片在彰化芳苑海濱搭屋拍攝時,氣溫正好降到新低。余佩真一邊得演出失去親情的椎心刺骨,一邊得抵擋刮風下雨直接灌入身體的「感凍」,至今印象深刻,讓她格外佩服導演郭珍弟及工作人員的敬業。《戀愛好好說》今天公布正式預告,電影將於10月23日全台上映。

▲余佩真和吳宏修在《戀愛好好說》演出第三段愛情《撩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