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跛豪!? 翻天的夢幻組合出現了!!

圖片來源/網路&華映 文字/晴子

 

香港電影對於這一代華人的重要性和影響,應該不用小編多作著墨,多位才華卓著的導演像關錦鵬、王家衛、甘國亮、杜琪峰、楊凡、徐克、吳宇森、許鞍華、張之亮、陳可辛、周星馳…等等,再加上優秀的演員上像周潤華、成龍、李連杰、張國榮、梁朝偉…等等的努力,激發出一部部在每個華人記憶中深有意義的優秀電影。

 

而香港電影的影響甚至不止是華人圈,連鄰近的日本韓國也深受影響。

 

從近年的幾部韓國電視劇中仍常見到香港電影的梗就知道,香港電影的影響力是無視語言隔閡的深入人心。

 

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就用了周潤發英雄本色的梗

 

 

而在香港電影主題中佔有重要一席之地的自然是英雄電影。

 

除了正派型的警察故事外,更讓觀眾津津樂道的是更具有想像力,富有兄弟情義、快意恩仇的黑社會英雄電影。

 

而在其中雷洛及跛豪就是其中超級具有代表性的二位主角。

 

 

 

二部電影同樣在1991年上映,也同樣在當年度的香港電影金像展風光入圍,也都成為劉德華和呂良偉的代表作之一。

 

二位性格同樣突出飽滿但在以往電影中無緣相會的角色,居然在2017年要再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重逢了。

 

這回雷洛還是劉德華,但跛豪則改由身手了得的甄子丹出演。雖然跛豪不是呂良偉飾演對於跛豪原來的電影粉絲或許會有點失落,但是由拳腳功夫出色的甄子丹出演是否會有什麼樣不同的火花,也的確令人十分期待。

 

 

在電影《追龍》中,重建了香港60、70年代的香港街景,像櫛比鱗次的廣告招牌、龍神混雜的跑馬地及傳說中的九龍城寨等極具時代特色的場景都真實的重現,再加上二位天王的同場競技,讓小編真的十分期待呢!!

 

 

在電影正式上映前就讓我們先看一下精彩的預告吧!!!

等正式上映時,小編一定會進場和二十年後依然帥到沒有天理的雷洛約會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