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唯一「指定演唱會嘉賓」炸翻《金聚獎》! 她曝:接下來3天都要躺床不動

Eatgether金聚獎吳卓源。(圖/翻攝自Eatgether粉絲專頁)

Julia吳卓源日前出席台灣聚會交友最大平台「Eatgether」舉辦的金聚獎,身為唯一「指定演唱會嘉賓」的她,特別演唱〈撥接〉、〈七十億分之一〉、〈你是不是有點動心〉及〈買榜〉,堪稱是上周在台北Legacy Max兩場個人演唱會的精華派對版,全場直接炸翻天。

鄉民老婆吳卓源的魅力吸引了4000多位歌迷進場,連續兩場演唱,也給自己打了80分;對於歌迷一字不漏的跟合唱〈你是不是有點動心〉,她也感動的說,「這次表演很不錯,但是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大家把這首歌當成千人卡拉ok一起唱,覺得超不可思議!大家真的好熱情!」

▲鄉民老婆超辣。(圖/翻攝自juliawu94 IG,下同)

吳卓源也表示,「原本最後一天做talking的時候,我為了提醒自己,請同事把每一段感言放在在提字版上,可以完整被提到。沒想到可能是最後一場的關係,大家感情都特別濃烈,讓我很難控制情緒,當下完全照著情緒走!這也是辦演唱會最難忘的一個環節!」

公司也特別讓她放3天假,她也當成是一個難得的禮物「超級棒的禮物,很珍惜『廢三天』的感覺!我記得放假第一天我還很興奮地刷手機回顧演唱會的一些精彩畫面。」

吳卓源連續兩年都入圍金音獎她也開心的說,「金音獎,我又來了!」,更開心自己的好友OZI、9m88 、J.Sheon都一起入圍,所以這次完全沒有壓力,因為誰得獎都是肯定,會以參加派對的心出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