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直白頻道100%黃標!被媒體酸「整型整上癮」 網友留言狂罵:都一樣醜

網紅超直白從大學就開始當圖文插畫家,大四時,就已經有半百萬的粉絲。她也在去年2月大方公開整形、隆乳等過程。近日她上《綜藝大熱門》一樣大聊心路歷程,過程也遇到酸民攻擊「整不整都一樣阿,還是留點錢給你小孩整形吧」,相當辛酸。

超直白在《大熱門》中提到,去年2月她做了全臉整形,包括雙眼皮、開眼頭、隆鼻、收鼻翼及下巴截骨,去年年底還去做了抽脂(腹部、大腿及肚子),自體脂肪也拿去填額頭和胸部,恢復過程相當漫長也痛苦。

不僅如此,她也透露,一共花費7位數整形;今天6月時,因為自體脂肪消了,又去做了一次隆乳。不過看起來很自然,所以她也大方邀請LULU去摸摸看,LULU也驚呼「ㄟ!蠻自然的」。

很有趣的是,她就讀的是台灣唯一一家「性學研究所」,上的課程都是跟「性」有關的主題;不過,這也導致她的YT頻道上的所有有關「性學」的影片100%被黃標,頻道上的所有收益也被拿掉,大約2年都沒收入,所以她很積極寫信件爭取權益。她也說,「以後如果YouTuber做不下去,還可以性諮商或性治療。」

另外,她也說,在剛公開自己整形的所有過程時,遇到很多網友的攻擊,甚至對她說出「整不整都一樣醜」、「留點錢給小孩整形」;不過她也看得很開,很接受自己去整形,做了也比較開心,而且現在這個社會就是看外貌,長得好看就是一種才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