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共同回憶 比手機更好玩的遊戲

圖片/instagram、SHee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讓低頭族逐漸增加,有些小孩子跟父母要的不是玩具而是手機;八年級生們還記得小時候沒有智慧型手機出現時,都怎麼度過閒暇的時光嗎?除了守在電視機前外,還有什麼童年遊戲陪伴呢?

 

戰鬥陀螺

 

 

左撇子(@itr01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Game boy

 

 

Kathryn Gaston(@kat18039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彈珠超人

 

 

@j.w_wang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錄影帶

 

 

douasin(@douas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電子寵物機

 

 

Cynthia.CCC子(@cynthia.ceci)分享的貼文 張貼

 

 

跳舞機

 

 

鄭曉葳👧🏻(@_qqwei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四驅車

 

 

牛乘祥(@a227719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鬥片

 

 

水 文子 1997(@67_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回想起來,在沒有網路時,生活似乎更加快樂。

 

孩子們會發揮創意,從隨身物品中發展出許多玩具與遊戲,像是竹手槍、翻花繩、跳房子…等。

有時,還會因為這些現在看來其實十分簡陋的玩具,和同學大打一架呢!

 

小時候和同學討論的話題不是手機遊戲或者國際明星,而都是玩具、或是本土偶像劇等,但這些也都隨著年紀增長而不知不覺的改變了!!

 

看完這些遊戲,讓玩編都想再次買來回味一下了呀!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  fun_201708006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