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主持廣播金鐘開場「台詞倒唸」神預言! 瑪麗嗆「你怎麼沒預言到你Podcast失敗成這樣」

視網膜的口才真的是每一次都是驚豔!第55屆廣播金鐘獎主持群也是大家期待的環節之一,其中視網膜的口才也是一大亮點;頒獎典禮開場主持中,他先是念了一段「一串大家都聽不懂的語言」,還被同為主持人的瑪麗笑,但最後看回放的時候才發現那居然是神預言。

▼2位是不是真的站超遠XD。

第55屆廣播金鐘獎當天,頒獎典禮現場規定全場戴口罩,主持人也要維持社交距離,視網膜也笑說,他們是史上站最遙遠的主持人。

這屆的廣播金鐘獎以「對手」為題,瑪麗還跟視網膜說說,「你是廣播人嗎?你有做過廣播嗎?因為以我們的印象,你不就是在眼球中央電視台」,視網膜則唸了一段大家都聽不懂語言,還有人以為他是在講德語;他更開嗆瑪麗「這個奇幻之旅是多麼的奇幻,是主持廣播15年,但一個獎項都沒有入圍,這麼的奇幻嗎?」

沒想到,視網膜後來請導播「倒轉」他特別的語言,才發現,原來這段的內容是神預言瑪麗的模仿表演。視網膜也說,這段他練了4天4夜。瑪麗也笑說,「你那麼厲害,你會到著唸,又會著預言,那你怎麼沒預言到你今年做Podcast會失敗成這個樣子」,讓台下一陣大笑。

▼視網膜請導播倒轉他的「語言」。

2020廣播金鐘獎完整名單:

一、節目獎

1.流行音樂節目獎:Street Voice 未來進行式(參賽單位:飛碟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2.類型音樂節目獎:Jazz Supreme 爵士‧無所不在(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勞工教育電台基金會)

3.教育文化節目獎:雁子飛過台三線(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

4.兒童節目獎:地球探險號(參賽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5.少年節目獎:發現新鮮「市」(參賽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

6.社會關懷節目獎:礙運動(參賽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

7.藝術文化節目獎:生活 AGOGO-說在地的故事(參賽單位:全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8.生活風格節目獎:食隨滋味(參賽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

9.社區節目獎:諸羅采風(參賽單位: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廣播電臺)

10.廣播劇獎:人生想想劇場(參賽單位: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臺)

11.單元節目獎:台灣幸福進行曲(參賽單位:好家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二、個人獎

1.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小樹/Street Voice 未來進行式(報名單位:飛碟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2.爵士‧無所不在(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勞工教育電台基金會)

3.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范欽慧/自然筆記(報名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4.兒童節目主持人獎:依娜【黃怡馨】、Deborah【李諾亞】/大腳逛世界(報名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

5.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端端【陳端慧】/青春創學院(報名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6.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尚恩【黃彥翔】、倚樂【陳怡蓓】、旁白哥【孫銘宏】、Manga【吳曼嘉】/ 礙運動(報名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

7.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端端【陳端慧】/世界夢想表演廳(報名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8.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流氓阿德【黃永德】/全世界最亮的光(報名單位: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臺)

9.社區節目主持人獎:楊長順/日出的所在(報名單位: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雲林廣播電臺)

10.企劃編撰獎:奇林 Michael【林祺宏】、徐凡【徐豫梅】、董娘【董麗琴】、林彥伯、黃裕元、林佩蓉、Joey【劉怡彣】、咪可 Miko【李虹靚】/寶島記事簿(報名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11.音效獎:吳坤龍、蔡怡雯、林憲鋐/假日聽電影(報名單位: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廣播電臺)

三、廣告獎

1.商品類廣告獎:昇達輪胎無所不在 一路向前守護全台(參賽單位: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臺北廣播    電臺)

2.非商品類廣告獎:防疫宣導(參賽單位:灰姑娘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3.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疫情平安 一起平安】廣播與數位專題影音展(參賽單位:好家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4.創新研發應用獎: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數位化廣播體驗-麥寶電波行動錄音室(報名單位:國立教育廣 播電臺)

特別獎:從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