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張秀卿浴缸玩「氣球爆破」崩潰! 張秀卿:以前愛我愛不到

《綜藝大熱門》最新一集「螢幕CP敲碗合體賽!!像極了愛情!」中,邀請到Darren、大元、王少偉、謝忻、王樂妍、陳謙文及張秀卿,一起完成關卡,但沒想到,示範組「憲哥+張秀卿」一開始就效果超足,憲哥也笑說,「不是說是舒淇嗎?」

節目一開始,漢典和LULU就跟憲哥賣關子說,「已經邀請到憲哥的螢幕CP」,讓憲哥以為是舒淇,結果來賓一出來發現是「張秀卿」,憲哥還嚇到直接軟腳,笑翻現場來賓。

 ▼憲哥一臉超狠XD。

完成關卡的過程中,憲哥一心只想「迅速」完成,完全不想有太多的互動,不過秀卿姐卻想跟憲哥「慢慢享受」這關卡,也因為互動實在是太爆笑了,王樂妍還笑到流淚。

 ▼這個浴缸爆破,秀卿姐已經快跌出浴缸了XD

隨後,秀卿姐還說,「當年,大家都誤會了,以為我在暗戀他,但有一次他主持校園的時候,送我回家,還一路載到屏東,那時候我才20歲;之後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秀卿姐還說,她第二次婚禮的時候,憲哥還有去,更送上貴重的禮物,真的讓她很感動。

▼另外這對超甜的「女力報到CP」,憲哥還問陳謙文說,「如果以結婚為前提跟樂妍交往是ok的嗎?」,陳謙文則回說,「很NICE,很可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