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山大!Lulu、盧廣仲金鐘主持+表演 盧廣仲:Lulu很強,有她就好

▲Lulu和盧廣仲。(圖/翻攝自IG)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於26日(六)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這次找來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黃路梓茵( Lulu)搭配盧廣仲,及曾國城加炎亞綸一共三組,分段主持頒獎典禮,跳脫以往的固定主持人的方式,相當值得期待。

其中 Lulu和盧廣仲除了要主持頒獎典禮外,還要身兼嘉賓角色,所以兩人壓力都很大。Lulu還說,「唱歌的部分就交給盧廣仲,寫腳本就交給我」。如同本屆主題「對手」,兩人各自發揮所長,在舞台上互尬魅力,盧廣仲第一次在台上講話比唱歌多,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但卻因對手是黃路梓茵Lulu而感到安心,「Lulu很強,都不用說話就很好笑了!」

而另一段表演節目中,則由「嘻哈教主」大支擔任表演嘉賓,特別與「視覺藝術家」陳怡潔合作演出,不過兩位先前已有合作經驗,所以溝通上很順利,沒甚麼大問題。大支也特別為這次的金鐘頒獎創作歌曲「對手」,寫出人只會怨嘆自己沒有的資源,被貧窮限制,但是卻不想想是否是自己的夢想太老套,提醒必須「自我檢討」,也希望大家在金曲獎聽到這首歌時,可以很嗨,也接收到這首歌想傳達的意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