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漫畫你一定看過 20年仍未完結的漫畫們

圖片/instagram 

 

 

20年對於一個人來說,已然是從兒童到成年的歲月,但許多兒時一同陪伴著我們成長的許多動漫,經歷了20年的時間卻仍還沒有完結,而倒底有哪些動漫的主人公還仍然在連載中呢?

 

名偵探柯南

 

 

@basket6a11 分享的貼文 張貼

 

 

 

dana Stargram(@hj_dana9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網路上盛傳多種版本的柯南結局,不過都被作者青山剛昌給一一否認了,真相只有一個,讓我們來期待吧!究竟黑衣人的主謀是誰呢~希望在玩編過50大壽前可以揭曉呀

 

櫻桃小丸子

 

 

- Sophia Atsumi.O -(@achan0419)分享的貼文 張貼

 

 

 

yusuallyka(@yusuallyk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丸子堪稱永遠的小學生代表,在電影篇時,她談了一場異國戀,也在番外篇讓影迷們看到長大後的小丸子,但究竟小丸子最後會走向怎樣的結局呢?

雖然網路上盛傳多種版本,但是作者用未竟的結局留給觀眾更多想像的空間~
到底~~小丸子會不會奱成花輪的新娘呢!?

 

HUNTER×HUNTER

 

手寫&動漫語錄——每日n句🌼(@luvyufrevr)分享的貼文 張貼

 

 

 

Gisselle(@dude_imsor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直尚未完的獵人,讓網友戲稱想看到完結的話,大概要等子孫燒給我了,原因就是作者冨樫義博時常不務正業的四處旅行,所以刊登才如此的不穩定,究竟小傑的路途還會經過多少修練呢?還是應該要說是漫畫家要經過多少旅行才能畫完獵人呢?看來粉絲們也只能等了~大家要一定長命百歲,活到看到結局的那天呀!!!

 

 

烏龍派出所

 

imugem-0(@imugem_0)分享的貼文 張貼

 

 

 

 

이하나(@kim_656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介紹了這麼多部未完結的漫畫,但其中其實也有終於有完結的漫畫。

在烏龍派出所經過40年警察生活的阿兩,闖禍能力每每讓讀者嘆為觀止,這樣的闖禍精在不久前終於迎來最後的完結,在笑與淚中結束了連載,讓龜有派出所在粉絲心中留下完美的句號。

 

不過在2016年9月宣佈完結的烏龍派出所,因為粉絲太過想念,週刊少年 JUMP 也宣佈將在每年的第 42 號雜誌刊,釋出一篇《烏龍派出所》短篇漫畫,這樣和粉絲一年一會的形式也很不錯是吧!?

 

玩編真心也期待其他漫畫也能像烏龍派出所一般,能有精彩的happy ending呀!!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看完文章記得按「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分享好文再賺會員點數唷!!

 

 

 -fun_201708009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