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界的小楊冪!粉絲要求「出貨附簽名照」 康哥傻:太正了!幹什麼東西

超正老闆娘總是可以吸引顧客目光!《國光幫幫忙》最新一集「店員心中的女神!最正闆娘橫空出世!」中,請來4位正妹老娘來,分別是雨玄、拍拍、蓁蓁、小卡,來賓則是從從和馬力歐。另外,老闆娘的員工也分享,平常一些死忠顧客的瘋狂行徑。

節目一開始,從從就說,很正的老闆娘真的可以影響到顧客心情,那些店逛起來,就算不買,看看也開心,通體舒暢。康哥也笑說,「之前在西門町開店,那邊真的很多正妹,就算她不抽菸,我們就去借打火機」。

▲從從也說,雨玄拍攝飾品試戴時,臉可以只露出一點點。

其中一位「雨玄」,她的員工小晴也說,「她是網拍界的小楊冪,客人還會要求出貨的時候,要附上老闆娘的簽名照」。其實雨玄之前就很有名,精緻五官和清新的表很難不被注意到,她以前曾上過《國光幫幫忙》和《綜藝大熱門》,後來也從護理師轉型直播主,近期也因接觸到業配商品,進而改做飾品的代理販售。

對於雨玄清新的外表,康哥說,「因為她的五官很好看,所以拍攝飾品試戴時,可以露出鼻子以下,讓大家猜想說『這女生到底有多正』,她當年上節目時,一出來,我就大叫『太正了!幹什麼東西』」;從從也說,「雨玄的鼻子和唇形真的很好看」。

雨玄也透露,之前有瘋狂粉絲,會到她每個賣場一直留言告白,把她的賣場變成粉絲頁,影響到其他客人,但她還是好好跟粉絲溝通。雨玄在就讀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時,就已經上了ptt的表特版,也上過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

▼雨玄。(圖/翻攝自ccdaone 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