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哪個歌手沒紅很可惜? 鄉民激推5位:真的太有才華,歌超共鳴

▲蕭閎仁和李聖傑。(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成長的過程中,多多少少會有你很喜歡的偶像,但是有沒有哪位藝人的消失,是你會覺得可惜的?一位網友在PTTWomenTalk板上發文,「台灣歌壇有很多有實力,卻紅不起來的人,有哪些音樂人是你覺得可惜的」?

一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台灣歌壇就是這樣的,很多有實力的紅不起來,一堆臭魚爛蝦靠修音的卻紅透半邊天。原PO本身很喜歡的櫻桃幫和棉花糖,但都解散了,所以忍不住在問卦,「有哪些音樂人消失妳覺得很可惜的?」

▲林冠吟。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劉力揚」、「蕭閎仁」、「櫻桃幫沒了還有原子邦尼(同主唱)」、「李聖傑」、「深白色」、「張智成」、「林冠吟,沒紅起來真的很可惜」、「櫻桃幫,好懷念唷」、「蕭閎仁,他的歌真的好有共鳴」「TANK」。

張雨生和蕭閎仁是最多網友點名的對象;大部份的網友都說,蕭閎仁真的很有才華,而且歌曲真的很有共鳴。

張雨生是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以聲音高亢著稱,成名曲為《我的未來不是夢》。其音樂創作風格多變,有「音樂魔術師」之稱,他被廣泛認為是台灣華語樂壇史上最優秀的歌手之一;不過1997年10月20日凌晨,在淡水因疲勞駕駛發生車禍,昏迷24天後逝世,享年31歲。張雨生也於=榮獲第28屆金曲獎追頒特別貢獻獎。

▲張雨生。

▲許多網友都推蕭閎仁。(圖/翻攝自PT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