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那那大師和關韶文組團S.H.E 唱「十七」走音走到飛!網笑瘋:會不會太痛苦一點

《綜藝大熱門》網紅猜歌下一集來啦!看大家遇到會唱的歌,全部唱成一團真的很爽。LULU本身真的超愛唱歌,在《大熱門》上只要有機會絕對不會放過,之前主持聲林之王也是(就是連等錄影的時候都在唱XD),這次她還跟那那大師、關韶文一起組成「S.H.E」大唱「十七」,網友直接笑到暴動!

這次網紅猜歌王,接續上週,其中輪到那那大師和關韶文那組時,歌曲剛好播到「S.H.E的十七」,他們兩位秒答,然後直接從桌子翻到舞台上要唱歌,不僅如此,連喜歡「S.H.E」的LULU也一起參與演唱,三人組成《大熱門版》「S.H.E」。(那那大師-Selina、LULU-Hebe、關韶文-Ella)。

首先是那那大師-Selina的 PART,超認真深情,連LULU都幫忙和音;不過關韶文的歌聲的聲真的相當有名,除了很有特色之外,音也很常飄掉XD,所以3人合體效果超足,也讓網友笑瘋說「這個十七會不會太痛苦一點」。

這集的出的歌曲也是一大亮點,很多網友都說,真的沒想到會出到伍佰或是黃明志的歌曲,而且在網紅猜歌爭霸戰裡面,還有出超新的歌,像是E.SO在5月釋出的新歌《CHANGE》,或是終極狼人殺主題曲《天亮請睜眼》。網紅猜歌爭霸戰會在這個禮拜五(18號)揭曉奪下高額獎金的冠軍。

▲兩位也太興奮了吧XDD,直接衝出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