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正妹被怪大叔從早到晚「盯場2天」! 嚇到完全不敢背對

《國光幫幫忙》於昨播出「全台流動正妹!大哥今天一次集滿!!」,邀請到全台流動文創正妹,其中一位小清新型的正妹柚子,她說,有一次她一樣在擺攤的時候,被一個中年大叔,「連續兩天盯場」,而且是從早盯到晚,有點怪異。不過康哥也笑說,「會不會是海產化妝」?

這集的來賓有惟毅和海產,流動正妹則是柚子、Tinne、圈圈及HANA。其中一位流動正妹柚子原本是一位禮服設計師,也開了2家店,分別是新竹和台中,後來會想做流動文創是因為「想多體驗一點不一樣的人生,本身也很喜歡擺市集」。

她大部分都在台北和台中的市集擺,不過柚子也說,「有一次在新竹市集擺的時候,一天有一組客人,而且還是我原本的客人,所以我再也不去新竹擺了,陰影太大。」不過業績好的時候,一天也可以到2萬元。

柚子也說,「曾經也有遇到過有大叔,會在旁邊看著我,而上禮拜也有一位大叔一直坐在我後面,我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在休息,但是他會陪我到晚上,而且連續兩天」。但其實柚子內心超怕,所以一直走到前面的攤位,盡量不要背對他。

▲康哥也很捧場的戴上柚子設子的耳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