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肖年底前犯「桃花劫」人財兩失! 屬龍小心「酒局美人計」

很多人都會想交男女朋友,但是一定要當心,因為若是遇上桃花劫就不好了,因為很有可能會人財兩失。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專頁PO文指出,年底前有4生肖要小心「桃花劫」,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誘惑,就掉入陷阱!

第四名 生肖雞

屬雞的各位要在年底前特別注意人際方面的桃花劫,尤其是有伴侶的人,很有可能在工作遇到後輩對你一見傾心,或是合作很久的客戶、同事,日積月累下,漸生情愫,而對方早就知道你有伴了,還特意挑在晚上聯絡你丶假日找藉口約妳出去。此時耳根軟、心又軟的生肖雞,便容易就此陷入桃花劫。所以一定要小心,三思而後行,不要傻傻跌進去。

第三名 生肖蛇

屬蛇的人其實下半年的運勢不錯,但是旺中帶劫,特別是桃花劫。單身的人要小心遇到欺騙感情的人,可能到最後才發現,對方明明已經有另一半。而有伴者,明明大家都知道你早有對象,偏偏就是有爛桃花上門,雖然大部分的生肖蛇都會斷然拒絕,但仍有少數想尋求刺激快感者,明知不對, 仍情不自禁地和對方糾纏,最後影響家庭。

第二名 生肖豬

屬豬的人下半年的工作運勢算平順,但是愛情運就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很有可能因為一時衝動,捲進桃色風波。特別是有伴侶的人,會很容易和對象起爭執,或是覺得對方不懂你,所以向外面尋找慰藉。特別提醒,短暫的刺激與安慰並不能長久,可別因小失大,為了外頭的野花野草,而錯過真正陪你一路走來、珍貴的伴侶了。

第一名 生肖龍

屬龍的人今年的運勢算是平順,但是越到年底越是要注意「喜中藏劫」,就算有桃花也很有可能「不是好人」,龍女也很容易被花言巧語騙,騙心騙財;龍男則要小心「美人計」,有伴侶的人更要注意,因為很有可能在一些喝酒應酬的場合,極容易惹來爛桃花,所以要提醒生肖龍眼睛要擦亮,懂得識人,別輕易就跌入桃花陷阱了。

另外,艾菲爾老師也特別提醒,在自己的生肖桃花位,擺置鮮花,為自己斬斷爛桃花;而臥房內的鏡子也不要直接對床,因為這樣對感情很不利,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潔身自愛,好好珍惜自己與愛你的另一半!

生肖桃花位

西方:生肖鼠丶生肖龍丶生肖猴。
北方:生肖兔丶生肖羊丶生肖豬。
東方:生肖虎丶生肖馬丶生肖狗。
南:生肖牛丶生肖蛇丶生肖雞。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的臉書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