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驚悚影集盤點 愛看《黑鏡》的你拜託去看!

有沒有很常吃飯想配個影片,卻滑了半天找不到,還是打開NETFLIX不知道要選哪一部,沒關系,這裡幫你準備一些「有點驚悚,但又不會到真的嚇死你的影集」。

菁英殺機

菁英殺機是一部西語影集,雖然是校園影集,但是卻包含性愛毒品、宗教及階級鬥爭的黑暗事,這部是由卡洛斯·蒙特羅與達里奧·馬德羅納共同為 Netflix 開創。重點是,裡面的演員們真的是太優秀了,長相身材集聚一身!(很多人都覺得這部跟謀殺入門課和漢娜的遺言有點像,不過玩編覺得也有一點點河谷鎮的校園憂鬱感。)

安眠書店

安眠書店男主角潘巴奇利(Penn Badgley)也是花邊教主的「寂寞男孩」Dan Humphrey,他劇中飾演一個表面看起來彬彬有禮的書店店員,但是控制欲強大到失手殺人;劇情緊張驚險,但是拍攝出的感覺卻又很唯美,真的會給觀眾一種溫柔、平靜的感覺。第三季預計在2021年上線。(第二季結尾的時候,劇情整個大翻轉,超期待第3季。)

俄羅斯娃娃

紐約一位叫娜迪婭的女子,在她36歲生日當晚死於非命,但是又發現子幾回到生日派對現場,並且不段輪迴,然後一直死去。女主角娜塔莎雷昂也曾出演《勁爆女子監獄》的妮基。

莎賓娜的驚慄冒險 

這部是由由 Archie 的同名漫畫系列改編,描寫莎賓娜是半凡人和半女巫的雙重出身,還要穿梭在陽間和地獄,她的姑姑一樣也是女巫,並要一起對抗來自撒旦的威脅。(這部真的超好看,會有一種萬聖節的感覺,而且裡面不管是甚麼噁心的咒語,還是魔物都超級逼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