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練歌房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instagram 

 

看韓劇的時候,有時候會有這樣的場景出現,部長與員工聚餐結束後,部長會以微醺的口吻說道『노래방가자(走吧!去練歌房)
練歌房究竟有甚麼魅力,讓許多人韓國人都會前往練歌房呢?

 

韓國練歌房等同於台灣的KTV,背景MV很像以前在遊覽車唱歌時,會放的你歌影片,像是情侶在海邊奔跑、美女樹林漫步.....等等,總之就是和歌曲 沒、有、半、毛、關、係

 

這首歌是女團Apink的Remember的正版MV

 

看到六個女生可愛的演出,是不是很清新呢?不過到了練歌房就會出現不同的版本~~

 

如果是Apink的粉絲點唱這首歌卻出現個光頭大叔應該會吐血身亡吧!!!

 

但幸好最近在連鎖的練歌房也都會出現歌手的MV了,終於可以一邊歡樂的唱歌,一邊看歌手的MV了

 

而在韓國練歌房都分成一般型練歌房(노래방)、歌唱練習場(노래연습장)、單曲練歌房(코인노래방)類型。

一小時費用大概是韓幣10000-22000(台幣280-600元)不等,如果是想省錢的朋友就可以利用中午以前的時段,一個人只要韓幣2000元,是不是很划算呢!

 

而韓國人在唱歌的時候,為了炒熱氣氛,會選擇High歌來唱,其實唱不好、五音不全也沒關係,帶動愉快的氛圍比較重要。

 

정광자(@kwangja1004)分享的貼文 張貼

 

 

 

 

효민(@kim_hyomin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歌手們在練歌房唱歌的模樣,是不是也想一起參與呢!

 

 

 

看來不論是在台灣或者韓國,KTV都受到許多人的歡迎,果然唱歌真的是一種世界共通的消遣壓力方式呢~

 

 

 

 

-fun_201707011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