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話題!IPhone最便宜手機IPhone SE 今晚開始預購!

IPhone 史上最便宜手機 IPhone SE 第二代 問世!
住在IPhone 8身體裡的IPhone 11 PRO

玩粉、果粉、阿中粉,管你甚麼粉,現在科技圈、朋友圈、社交圈,最熱門的話題無非就是IPhone SE 第二代,同時也是蘋果最便宜的手機問世啦!SE第二代可以說成功拉回許多被高單價嚇傻,進而準備棄守IPhone的果粉們!

IPhone SE第二代搭載與IPhone 11 Pro 相同的A13仿生晶片,與過去 iPhone 8 有著近乎相同的機身設計,仍是 Touch ID、後置單鏡頭,維持4.7 LCD Retina HD 螢幕,解析度為 1334 x 750 像素 326 ppi ,同樣可以拍攝 4K 影片和人像模式,鏡頭也是維持 1200萬像素 ƒ/1.9光圈和700萬像素 ƒ/2.2 光圈前置鏡頭,不支援夜拍,採用影像訊號處理器與 A13 仿生晶片的神經引擎來發揮運算攝影的更多優勢,包括拍照時的「人像」模式、6 種「人像光線」效果、以及景深控制。新一代智慧型 HDR 也登上這款手機,對畫面中可識別拍攝主體進行補光,進而獲得令人驚豔的亮部與陰影細節。而利用機器學習技術與單眼深度估計,這款手機可以透過前置鏡頭拍攝出令人驚豔的人像照。A13 仿生晶片是隨著去年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推出,如今也搭載到第二代 iPhone SE,無論是啟動 Apps、玩手遊、用 AR 都能流暢進行。這款手機支援 Qi 無線充電以及 18W 快速充電,可在短短 30 分鐘內充電增加達 50 電量,電池續航力則與 iPhone 8 大致相同,影片播放長達13小時、音訊播放可達40小時沒有特別改進,此外還支援 Wi-Fi 6 Gigabit 等級 4G LTE,以及包括 eSIM 在內的雙卡雙待。

雖然搭載了如此強大的A13處理器,價格卻是意外的在科技圈掀起話題,這次總共推出 64GB128GB256GB 三種儲存容量版本,並有黑色、白色以及 (PRODUCT)RED 三種配色可供選購,最基礎版本64GB售價僅有14,500元台幣,的確是有史以來最低價的IPhone手機,比起降價後的IPhone 8/64GB/15,900元台幣,當年的IPhone SE/16GB/15,500元台幣,都還要便宜,除了64GB以外,128GB以及256GB的價格分別落在16,500元、20,000元,對於民眾來說,IPhone SE搭載A13仿生晶片,拍照、錄影又可以滿足多數人需求,現在疫情緊張多數時間都戴著口罩,支援Touch ID也將是選機的考量之一,綜合以上加上相較IPhone家族其他機型,IPhone SE 各容量版本都是相對比較好入手IPhone的價格,勢必又會讓蘋果在這波科技戰中,提升不少粉絲。

這款手機將在4/17 晚間8:00展開線上預購,4/24上市開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