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影世界夯 《通靈少年2020》泰式奇幻新篇章 磅礡巫術大戰驚艷全場 導演「出家念經」得靈感!(贈票名單公布在最下方唷)

近年來亞洲電影能量大爆發,韓國描繪社會底層的《寄生上流》、台灣改編自人氣恐怖遊戲的《返校》、日本現象級邪典電影《一屍到底》,都能看到亞洲電影百花齊放,不僅類型多元同時也都叫好叫座,《寄生上流》更是破天荒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而在這波「亞洲熱」中,創意無限的泰國當然也不會缺席,泰國名導皮亞潘秋佩奇新片《通靈少年2020》,就將傳統神祕的降頭巫術文化,以華麗現代風格呈現,融合奇幻驚悚與武術動作,展現出氣勢磅礡的巫術大戰,絕對是今年最不可錯過的奇幻動作鉅獻。

曾執導過多部賣座恐怖片的導演皮亞潘秋佩奇,2005年憑藉自編自導的《通靈巫師》迅速走紅,該片被譽為泰國商業片經典,至今仍讓泰國觀眾記憶猶新。導演表示:「當時把這個構想拍出來,那也是我的第一部電影,根本沒想到會獲得這麼高的評價,於是我就一路擔任導演至今,把這部片放在心裡,當作自己的驕傲。」而後導演陸續指導多部叫好叫座的恐怖作品,但仍將這部爆紅處女作的故事存放在心中。

而在睽違16年之後,導演皮亞潘秋佩奇重返巫術世界,在新作《通靈少年2020》中探索由信仰、宗教和不同世代價值觀所交織的世界,集結巫術、奇幻和武打等元素,讓傳奇以嶄新型態呈現給新世代觀眾。導演表示:「這個2020版本,既不是舊作重製,也不是續集,而是一部承先啟後的全新作品。有人可能會以為我模仿好萊塢舊作重拍,不是這樣的,這是一部嶄新的電影。」

關於故事的靈感起源,導演透露一則相當另類的趣聞,這部以通靈、法術作為題材的故事,當初是因導演在「出家唸經」時所萌發的靈感,導演表示:「其實關於前作的故事起源,是我出家時在唸經的時候想出來的。當年我唸了很多經文,很想知道自己在唸什麼,加上空閒時間滿多的,就坐下來查字典,查完之後我想,要是把這些經文全都唸熟,應該就無所不能了吧,大概會變得跟超人一樣,然後我就想出了這部電影。」

《通靈少年2020》劇情講述原是傑出拳擊手的青年「阿溫」(馬克潘 飾),在一場意外中目睹父親遭歹徒殘忍殺害,劫後餘生的他,回想起父親生前的信仰,並縱身投入巫術世界之中,希望能憑一己之力揪出殺父兇手。但越追查越是發現世道黑暗,還遭警方(琪洽安瑪達雅婫 飾)冤枉為頭號嫌疑犯。而後,他更數度與「傳奇通靈人」(查柴普雷恩潘尼 飾)交手,並試圖揭發由心靈導師(吉拉宇丹特古 飾)所帶領的宗教團體背後的巨大陰謀,因為他的殺父仇人就藏身其中。通靈人們各自賭上信念及法力,一場激烈交鋒的巫術大戰即將引爆!

《通靈少年2020》將於3月13日全台上映。

好玩網站FB粉專  贈票得獎公布

(點擊連結)https://www.fblottery.tw/show/il2QNz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