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包子要先戳洞?核廢料用喝的?台中名產竟能一秒惹怒當地人

《綜藝大熱門》的「在地人才知道大賽」這次將地點拉到台中,並找來出身台中的藝人,白雲、張立東、海產、愛語莎、楊恩緹、林曜晟及Lulu等人,針對台中在地美食或文化,進行一場知識大對決,沒想到意外喚醒不少人對台中的回憶。

                          ▼Lulu示範台中人正確吃包子的方法

當被問到「請做出最正統的台中人包子吃法」時,Lulu率先答題,表示只要看到桌上有醬料罐,拿起來就直接插進包子裡,把醬料直接注射到包子裡。就可以直接吃了。吳宗憲開玩笑的表示:「台中人很愛戳洞,什麼東西拿來都戳一個洞。」

                                                         ▼吳宗憲開玩笑地說:台中人很愛戳洞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另外,題目問到台中有一種特產叫做「核廢料」,據說不少台中人都喝過,大家知道是什麼嗎?Lulu解釋,在台中一中附近有間飲料店,而核廢料就是他們的飲品之一,是綠豆沙加仙草、阿華田、奶粉等,不少一中的學生都會買來喝。

                                                               ▼核廢料是台中知名的飲料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現場還要大家答出台中人吃臭豆腐的正確吃法,幾位藝人七嘴八舌,有的人說要塞蒜頭、有的人說要塞朝天椒,Lulu索性把小黃瓜直接插進臭豆腐裡面,讓在旁的吳宗憲看不下去大喊:神經病。

                                              ▼出身台中的Lulu碰到家鄉的話題,玩性大開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有趣的是,節目最後找來幾位台中素人,並要來賓用「一句話來惹惱台中人」,幾位來賓連番對素人嗆聲都沒有太大的反應,沒想到張立東一句「太陽餅有多好吃」,竟讓所有素人舉牌表示憤怒;張立東解釋,因為很多台中人都會被問哪間太陽餅好吃,但因為太陽餅老店實在太多,根本無從比較,久了,台中人也覺得被問得很煩。

                                                    ▼張立東一句「太陽餅有多好吃」,讓台中人秒怒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