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重返小螢幕!Sulli 友情客串《德魯納》替閨蜜 IU 應援


(圖片來源:IU、Sulli@Instagram)

Sulli (雪莉) 睽違7年重返小螢幕,客串閨蜜 IU 主演電視劇《德魯納酒店》,以行動為她應援打氣,展現兩人之間暖暖友情。

IU、呂珍九主演的《德魯納酒店》描述生於高麗時代,年過千歲的張滿月經營一間凡人無法看見,只接待鬼魂的德魯納酒店,並與超菁英的酒店經理具燦星一起為「特別的客人」提供特級服務的故事。

自播出以來穩坐「話題性電視劇」冠軍,而幾乎每一集都有不同的客座演員來尬一角,像是吳智昊、金元海、李施彥、金俊賢、李伊庚,雖然登場時間短,但是都讓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 吳智昊、李準基、李伊庚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Drama)@Facebook)

今天 (30日) 有南韓媒體報導,Sulli 將客串出演正在熱播的《德魯納酒店》的消息,隨後,Sulli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證實了此事,表示 Sulli 預計會在8月11日播出的第10集登場,至於扮演什麼角色則要大家鎖定播出確認。

另外,這也是 Sulli 繼2012年《致美麗的你》後,時隔7年再次出演電視劇,加上是與好閨蜜 IU 同台飆戲,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