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9萬人~EXO 首爾演唱會圓滿落幕 ♡ 9月底登「台」開唱!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南韓人氣9人男團 EXO 第五次單獨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在7月19、20、21日和7月26、27、2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6場共動員約9萬人,如今圓滿落幕,接下來準備前進海外

EXO 成員 XIUMIN、D.O. 分別在今年5月、7月入伍,LAY (張藝興) 也忙於中國行程,所以未能共襄盛舉此次演唱會,雖然僅剩6人,但他們仍然卯足全力為逾9萬名 EXO-L (粉絲名) 帶來精彩的演出,包含《OVERDOSE》、《CALL ME BABY》、《MONSTER》等熱門曲,以及子團、個人舞台。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 EXO《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演唱會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這6場演唱會除了動員9萬名粉絲,與 EXO 同屬 S.M Entertainment 的師兄弟 ─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與 NCT 及其他藝人朋友也都有到場支持,展現暖暖的情誼,就連正在服役的 XIUMIN 也趁著休假前來,被粉絲捕捉在台下揮著螢光棒應援的模樣。


(圖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 EXO 與東方神起、Super Junior、NCT


(圖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 XIUMIN 參加 EXO 演唱會


(圖片來源:微博)

另外,根據主辦單位超級圓頂透露,EXO 第五次單獨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將在9月28日和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詳細的售票資訊會在日後公布,各位 EXO-L 準備好與他們見面了嗎?

▼ EXO《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演唱會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