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富江》翻拍真人版美劇!網友:選角一定要美到發寒


(圖片翻攝自網路)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筆下名作《富江》將翻拍美國影集,網友超嗨好期待,「選角一定要美到令人發寒才行!」

1987年發表的《富江》,講述「絕世美女」富江有著讓男人陷入瘋狂迷戀的外表,他們為了接近富江會不擇手段討好,交往後又會因強烈忌妒心將其殺害,但富江事實上是個不死妖怪,她被殺害肢解的部分會不斷形成全新的富江,繼續去引誘他人,如此不斷循環,曾改編成動畫,也多次被翻拍成電影,可以說是恐怖漫畫中的經典之作。


(圖片來源:木棉花國際)

如今將被翻拍美國影集,確定由《魔山》、《食人魚3D》導演亞歷山大阿甲 (Alexandre Aja) 執導,《水行俠》、《厲陰宅2》編劇大衛萊斯利強森-麥古德瑞克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 執筆劇本,每集預計不超過10分鐘,粉絲們都對這次的翻拍深感期待,直呼:「一定要拍出那種驚悚絕望頹廢的感覺啊!」、「女主角一定要找美到讓人發寒的那種」、「期待啊!超愛富江」。

另外,以伊藤潤二經典角色「富江」和「雙一」為主角的密室逃脫《伊藤潤二移動式密室逃脫-富仇》目前正在新竹巨城舉辦,之後也將依序前進台北、台中、桃園、台南和高雄,膽大的粉絲們,都準備好去挑戰了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