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撞臉中職啦啦隊女神!網友大驚:根本姊妹吧!


(圖片來源:羚小鹿@Instagram)

蘿莉塔撞臉中職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羚小鹿 (林亞萱),網友大驚:「你們根本姊妹吧!」

外景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前往南韓首爾,陣容包括小鬼 (黃鴻升)、蔡昌憲、蕾菈、林莎、柯有倫、黃鐙輝、蘿莉塔和羚小鹿,大夥也趁著錄影空檔,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工作點滴。


(圖片來源:小鬼@Instagram)

▼▲《綜藝玩很大》錄影空檔吃飯 / 樂天世界塔合照


(圖片來源:蔡昌憲@Instagram)

其中,蘿莉塔也分享她與羚小鹿的自拍合照,只見兩人都穿著黃隊隊服,梳著差不多的髮型與相似的妝容,乍看之下,還真分不清楚誰是誰,蘿莉塔亦表示:「我們有像嗎?但我覺得小鹿美100倍」。

照片一曝光,同為「LamiGirls」一員的琳妲 (林羿禎) 馬上回覆,「她以前跟你超像」,網友們也很捧場回應,「妳們是姊妹吧?超像」、「兩姊妹... 一樣美」、「根本雙胎胎,姊妹倆都很美」。

▼ 蘿莉塔、羚小鹿合照


(圖片來源:蘿莉塔@Instagram)

另外,本集《綜藝玩很大》南韓首爾 (第三彈) 預計在8月24日與8月31日播出。而《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將在8月31日至10月13日於高雄夢時代8F時代會館舉辦,預售票已於 KKTIX 開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