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化身「IU 大叔粉絲」為《德魯納》劇組送應援餐車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宋承憲化身成為 IU 的「大叔粉絲」,大方送應援餐車為《德魯納酒店》劇組加油!

在演藝圈交友廣闊的 IU (李知恩),在主演韓劇《德魯納酒店》開拍後,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好友及粉絲的應援餐車,繼劉寅娜、金秀賢之後,最近收到了「大叔粉絲」宋承憲的應援。

IU 24日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收到應援餐車後,在車前擺出可愛姿勢與鞠躬謝謝的照片,表示:「謝謝宋承憲前輩,我會努力的 (原文:송승헌선배님 감사합니다!! 힘내서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 IU 與宋承憲的應援餐車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原來這次的應援餐車是宋承憲特別為了後輩 IU 準備,只見餐車上面的橫幅寫著「《德魯納酒店》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在炎熱的天氣也要加油」,右下方的屬名「IU 粉絲會會長 宋承憲」更是笑翻一票粉絲。

另外,於每週六、日播出的《德魯納酒店》描述生於高麗時代,年過千歲的張滿月經營一間凡人無法看見,只接待鬼魂的德魯納酒店,並與超菁英的酒店經理具燦成一起為「特別的客人」提供特級服務發生的故事,由 IU、呂珍九主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