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全新陣容公布!網嗨:是「陣頭」+「艋舺」組合!


(圖片來源:小鬼@Instagram)

人氣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來賓陣容曝光,網友超期待,表示「這陣容很可以!」

《綜藝玩很大》24日前往南韓首爾出外景,黑隊成員包括「小隊長」小鬼 (黃鴻升) 在內,還有蔡昌憲、蕾菈、林莎,黃隊則有柯有倫、黃鐙輝、蘿莉塔、羚小鹿。看著眾人在樂天世界塔的透明景觀台,一下害怕驚嚇,一下又淡定無比,讓人好奇他們在這做了什麼任務。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圖片來源:小鬼@Instagram)

過去小鬼與柯有倫曾合作電影《陣頭》,黃鐙輝和蔡昌憲也在電影《艋舺》合作,如今再度合體,卻被分配到不同隊伍,讓網友大喊:「應該讓陣頭 vs. 艋舺」、「不管如何,這集來賓很可以,期待!」


(圖片來源:小鬼@Instagram)

另外,今年迎來播出5週年《綜藝玩很大》將在8月31日至10月13日於高雄夢時代8F時代會館舉辦「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預售票已於 KKTIX 開賣,購買預售票即贈限量《玩很大》環保袋,還有機會抽主持人憲神和鬼小隊長的簽名玩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