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玩水消暑啊!EPOCH「水獺玩水」扭蛋清爽登場


(本文圖片來源:EPOCH)

擅長製作可愛小動物扭蛋的日本玩具公司 EPOCH 又來啦!

他們在這個月推出以「水獺玩水 (カワウソの水あそび)」為主題的扭蛋玩具,正好適合現在炎熱的季節,不論是套著泳圈的水獺,還是呆萌吃著魚魚的水獺,每一款都好可愛,又讓人忍不住想整套收藏回家啦!

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這組「水獺玩水」扭蛋究竟有何魅力吧!(貼心提醒!扭蛋是條不歸路,請各位施主慎入~慎入啊~ )

 

# 躺在泳圈吃魚的水獺 #

# 泳圈與水獺 #

躺在黃色泳圈上的水獺,踢著兩條短小的腳,悠哉吃著魚,啊~這不就是玩編所嚮往的耍廢生活嗎?(誤) 套著粉色泳圈的水獺,感覺已經迫不及待下水玩水了呢~完全可以想像水獺套著泳圈,在水裡揮舞小手,用小短腿踢水的可愛模樣了。

 

# 紅水桶與水獺 #

# 綠水桶與水獺 #

# 保鮮箱與水獺 #

既然都到溪邊 / 海邊玩水,當然少不了抓魚、抓螃蟹啊!而抓到的戰利品別忘了放進水桶或保鮮箱內,確保品質喔~(嗯?)

 

# 戴著草帽的水獺 #

本以為套著泳圈或吃魚的水獺已經很可愛了,沒想到壓軸登場的「戴著草帽的水獺」,竟可愛程度爆棚,頭頂著防曬的草帽,準備伸手拿起玩沙小玩具,一臉無害的模樣,實在太療癒啦!

以上6款「水獺玩水」每一款的定價是日幣200元 (含稅,約新台幣57元),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在台灣的扭蛋機台看見水獺的可愛身影呢?但不管如何,玩編都要直接找賣家收藏整套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