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5週年特展預購限定加碼好禮「憲神、鬼小隊長親簽玩T」

臺灣史上第一個綜藝節目大型特展!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5週年,推出「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將在8月31日至10月13日於高雄夢時代8F時代會館登場,預售票已於 KKTIX 開賣。

購買預售票的玩粉,除了會得到限量的《玩很大》環保袋,《綜藝玩很大》更加碼大放送,即日起至7月31日為止,只要至官方 Facebook 指定貼文留言「購票序號+本名」,就有機會抽中主持人憲神和鬼小隊長的簽名玩T!

-----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31日 (三) 為止
*活動辦法:留言處貼上購票序號及本名(例如:#00 吳小憲)
*注意事項:

1) 序號請用文字
2) 請勿截圖、拍照上傳公開票券的 QR Code,以防被他人使用

*活動傳送門:http://bit.ly/2YcAGZW

-----

更多「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活動訊息
請洽官方網站 
https://mrplayer.tw/5goplay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