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身在何處,永遠是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閃聚」曬姊妹情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不管身在何處,永遠是少女時代」♡ 南韓人氣組合少女時代「八缺二」閃電聚會,展現暖暖的姊妹情。

2007年出道的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秀英與徐玄在2017年10月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結束合約,另尋東家,僅太妍、Sunny、孝淵、Yuri 及潤娥完成續約,進行過一次子團活動後,大多都是以個人活動為主。

即使成員們各奔東西,但她們都會利用閒暇時間聚會,或是在對方活動時,前往現場給予祝福和應援,當初 Tiffany 發行單曲,孝淵跟秀英也都友情跨刀主演音樂錄影帶呢!足見她們堅不可摧的姊妹情。


(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 少女時代感情依舊


(圖片來源:孝淵 / 潤娥@Instagram)

近日,徐玄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驚喜公開與太妍、孝淵、Yuri、秀英和潤娥相聚的合照,稱這為「少女時代的閃電聚會」,還點名缺席的兩位成員 Sunny 和 Tiffany,直呼好想她們~

秀英也上傳聚會的合照,笑說「我們又會是誰的少時姊姊們」,照片中,只見6人都露出幸福的微笑,就連萌寵都跟著入鏡,粉絲看了也道,「看著妳們合體,心裡很踏實」、「感覺就是一輩子的姊妹,幸福啊~」。


(圖片來源:徐玄 / 秀英@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