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KID、小鬼老了長這樣... 「老人濾鏡」正夯讓你瞬間變老!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繼前陣子 snapchat「童顏濾鏡」風靡全球後,近日,俄羅斯無線實驗室也推出一款變臉濾鏡「FaceApp」,讓人瞬間變老,再度掀起另一波熱潮。

國內外許多名人紛紛跟風上傳自己的「老人照」,沒想到 KID (林柏昇) 竟撞臉「綜藝大哥」余天,小鬼 (黃鴻升) 變老一點也不違和,實在太有趣啦!

 

# KID #


(圖片來源:KID@Instagram)

目前正在服替代役的 KID,有空就會更新社群與粉絲互動,自然也跟上這波風潮,還說「原來我以後這麼帥!那我就放心了!」,但照片仔細一看,竟與「綜藝大哥」余天如出一轍,但也有網友吐槽說:「別騙我,這根本就是余天大哥的照片吧!」

 

# 小鬼 #


(圖片來源:小鬼@Instagram)

小鬼則以街拍帥照變臉,即使一臉老人的樣貌,但絲毫不減他的帥氣程度,而且不管你是「小鬼」還是「老鬼」,都是我們最愛的小隊長啊~(趁機告白)。

 

# V (BTS 防彈少年團) #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的 V 變老了,粉絲還是直呼「沒差別,超帥氣」,還說即使你們未來都變成了老爺爺,也繼續以「BTO 防彈老年團」之名活動吧!(註:BTS 為 Bang Tan Sonyeon 縮寫,BTO 則是指 Bang Tan Oldman)

 

# 朴敘俊 #


(圖片來源:DAUM MOVIE / 朴敘俊@Instagram)

V 的好朋友朴敘俊則以主演電影《使者》海報變老,雖然臉上多了些歲月的滄桑感,但還是一位帥氣的老爺爺,果然帥哥的朋友也都是帥哥,變老了依舊帥!(豎大拇指)

 

# LEAN (壹加壹) #


(圖片來源:LEAN / 壹加壹@Instagram)

除了藝人瘋玩「老人濾鏡」,也有不少 YouTuber 跟風變臉,像是有「台灣朴敘俊」之稱,《壹加壹》頻道的 LEAN,不管年輕還是老人,都跟朴敘俊一樣,一個字「帥!」

 

# ILLY (壹加壹) #


(圖片來源:ILLY / 壹加壹@Instagram)

而《壹加壹》頻道的 ILLY,變老之後看起來只是臉上多了些皺紋,無論氣質還是神情,都還是給人年輕、古靈精怪的小女孩般呢~

 

# 阿滴 (阿滴英文) #


(圖片來源:阿滴@Instagram)

《阿滴英文》頻道的阿滴,從「國民哥哥」變成了「國民爺爺」,仍然是許多少女心中的暖男一枚,還說他像是《天外奇蹟》卡爾爺爺,不過但也有粉絲開玩笑說:「怎麼變老了像是奶奶?」

 

# 阿傑 (上班不要看) #


(圖片來源:阿傑@Instagram)

最後是《上班不要看》頻道的「顏值擔當(?!)」阿傑,平常就以帥氣外貌吸粉無數的他,變老之後竟然有點神似前總統馬英九,笑翻的網友表示「原來你有總統面命」、「用這個臉先奶罩會進警察局喔~」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上這股「老人濾鏡」風潮呢?那你們覺得哪一位變老最無違和呢?快留言跟玩編討論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