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這些國家千萬別這樣做!這些規定簡直讓人黑人問號

Photo/網路

 

 

 

威尼斯-不許餵鴿子

 

 

 

看到成群的鴿子,不論是誰都會興起餵食的念頭吧!不過在義大利的威尼斯,如果你在廣場上餵食鴿子可是犯法的!因為當地政府不希望鴿子糞便造成環境髒亂,不過如果只是拍照留念,當地警方也許會寬容一點!

 

 

 

 

德國-禁止在高速公路上停車

 

 

 

德國高速公路65%是沒有限速的,因此如果忽然有車子在路上拋錨或沒油,可是非常危險的!

 

 

 

 

齋戒月進食違法

 

 

 

齋戒月是穆斯林最神聖的月份,也是回教的一個習俗,會在回曆的第九個月進行。從日出至日落都禁食禁水的規定,直到太陽下山之後,才能食用小份量的「開齋飯」。因此如果你在齋月期間到阿聯酋旅遊的話,在公共場合的任何吃喝行為都會被處以罰款。

 

 

 

 

泰國-打赤膊開車

 

 

 

在炎熱的泰國打赤膊很正常,不過如果你是打赤膊開車,那可就犯法了!為什麼?其實也沒有正確的原因,不過去到泰國玩別犯就對了!

 

 

 

 

加拿大-不允許硬幣結帳

 

 

 

1985年的貨幣法案制定了硬幣的使用規定,例如,10美元的商品是不允許全用硬幣購買的;20美元以上的物品,也不允許全用一元的硬幣等。不過如果店家不介意也是可以的,如果店家拒絕也是合理的喔!

 

 

 

 

法國、英國-禁止在火車站接吻

 

 

 

這個規定據說是當初車站為了避免離情依依的情侶導致火車誤點,因此還特地設置了一個「接吻區」,這個規定對我們印象中浪漫的法國人來說實在時很難想像!

 

 

 

 

莫斯科-車子太髒不能開出門

 

 

 

在莫斯科,如果你的車子太髒,可是會吃罰單的!不過究竟怎樣算髒?可能就是警察們自由心證了!

 

 

 

 

美國-禁止砍仙人掌

 

 

 

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州最著名的景象就是沙漠,而沙漠中一定會出現的就是仙人掌,如果你覺得很美而隨意砍伐仙人掌可是會吃上牢飯的!

 

 

 

 

-fun_201706014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