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籌拍第4集「創漫威紀錄」,克里斯漢斯沃確定回歸


(圖片來源:IMDB)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雷神索爾 (Thor)》系列電影宣布拍攝第4集,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確定回歸!

漫威電影宇宙 (MCU)「三巨頭」隨著鋼鐵人 (Iron Man) 與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的退役,不少粉絲都在擔心索爾的未來去向,根據外媒《好萊塢報導 (THR)》透露,索爾的故事會繼續下去,確定拍攝第4集,成為漫威首次拍到第4集的角色獨立電影。


(圖片來源:IMDB)

據悉,《雷神索爾4》將由塔伊加維迪提 (Taika Waititi) 回歸執導,他當時拍攝《雷神索爾3》時,以活潑幽默的風格,賦予電影全新風貌,獲得良好的評價,如今他又扛下導演大任,讓人相當期待。

再加上今年6月曾透露要暫別好萊塢,回家陪伴妻兒的克里斯漢斯沃也確定回歸扮演索爾一角,令粉絲相當興奮,開玩笑稱「第4集會看到瘦身成功的索爾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