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真朋友》酸言遭轟,阿雅出面力挺「用時間走出來的感情很寶貴」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微博)

演藝圈知名的好閨蜜 ─ 大S、小S、范曉萱、阿雅,四姊妹一起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到處旅行,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

然而,大S在節目中,看見阿雅想聊偶像劉德華,卻吐槽「劉德華不需要妳這種人宣傳」,或著是在稱讚阿雅牛仔褲很好看後,又說「適合腿短的人穿,從她背後看就完全五五比例」... 等,引來網友眾怒。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微博)

大S的言論讓網友認為是在欺負阿雅,直批「不准別人提偶像,自己看到木村拓哉又哭得要死,毫無同理心」、「妳對阿雅還是過分了,希望善待阿雅,友誼是平等的」。對此,大S幽默回應:「真心喜歡這個節目和團隊!就算大家說我是欺負阿雅的女魔頭,我還是好開心!因為我本來就是女魔頭啊!」。

就連老公汪小菲都護妻表示:「這就是她們從小到大的相處方式,每個人有自己的角色,互相幫助互相開玩笑,但背後有很多共同奮鬥和互相扶持的故事」,還說:「所以節目才叫《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當然,不是真正的朋友也體會不到,虛假的相處也不會有這麼多快樂。」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阿雅昨晚 (15日) 也親自出面回應與大S的友情:「爸爸生病的時候妳陪著我,失戀的時候妳在左右,我們一起瘋狂一起歡樂和憂傷,多讓別人看見你的溫柔,那個我見到的豆腐心。20年的友誼不是幾個片段能描述,用時間走出來的感情很寶貴,Sister forever」

看見阿雅都出面說話了,粉絲也留言力挺表示:「她們都說了我們很好,鍵盤俠非要說人家不好」、「別人談戀愛你們要管,交朋友也要管,小心管太多老得快」、「鍵盤俠真的很討厭,她們20年的友誼輪得到你們說話?」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微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