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3》睽違多年即將開拍!小勞勃道尼、裘德洛確定回歸


(圖片來源:IMDB)

讓全球影迷久等近10年的《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系列電影,第3集終於要開拍啦!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和裘德洛 (Jude Law) 雙雙確定回歸主演。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COMINGSOON.NET》報導,《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自2011年上映後,一直都有繼續拍攝續集的計畫,但礙於小勞勃道尼的行程滿檔,只能先作罷。

小勞勃道尼今年卸任扮演10年的「鋼鐵人 (IRON)」一角,同時確定回歸主演世界上最偉大的偵探角色「夏洛克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加上裘德洛也會繼續飾演他的夥伴「約翰華生 (Dr. John Watson)」,讓粉絲相當期待。


▲《波希米亞狂想曲》、戴克斯特佛萊契 (圖片來源:IMDB)

另外,原先執導第1、2集的導演蓋瑞奇 (Guy Ritchie) 將不再執導第3集,並傳出會由《波西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和《火箭人 (Rocketman)》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 (Dexter Fletcher) 接棒執導。

而原本安排在2020年12月上映的《福爾摩斯3》,也因為延後製作拍攝的緣故,改於預計2021年12月21日上映,雖然還有將近2年的時間,但好的作品值得我們等待,一起期待上映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