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5週年紀念 T-Shirt 曝光,玩粉超嗨「這件必買!」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超人氣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播出即將屆滿5週年,全新紀念 T-Shirt 搶先曝光,玩粉看到嗨翻天,直呼「這件肯定要入手!」

《綜藝玩很大》製作團隊10日在 Instagram 公開最新一集的錄影花絮照,只見小編賣關子表示「全體白衣,請自行找亮點」,馬上就有眼尖的粉絲馬上發現,來賓們身上的衣服是節目5週年紀念 T-Shirt 呀!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這次參加「宜蘭玩很大」的來賓包含小隊長小鬼 (黃鴻升) 在內,還有竇智孔、NoNo (陳宣裕)、綠茶 (林埈永)、惟毅、凱莉、小豬 (黃沐妍)、陳明珠、愛紗和郭源元,共10人,尤其「女戰神」愛紗、郭源元重返《玩很大》會再發揮怎樣的實力,令人期待。

另外,也因為來賓們都是穿著《玩很大》5週年紀念 T-Shirt,而非以往的黑黃隊制服,讓人實在很難看出這次的分隊,於是小鬼偷偷透露「這次跟自己一隊」,還說很有趣,讓玩粉對節目內容更感好奇了~


(圖片來源:小鬼@Instagram)

至於播出即將屆滿5週年的《綜藝玩很大》,除了推出全新紀念 T-Shirt 之外,還會有哪些特別企劃咧?讓我們繼續靜待官方的好消息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