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T.O.P. 退伍後首發文:「我會反省,彌補對你們造成的傷害」


(圖片來源:news1)

南韓天團 BIGBANG 的成員 T.O.P. (崔勝鉉) 在2017年2月9日入伍後,被爆出吸食大麻,更疑似不堪壓力服藥過量送醫急救... 等,待身體康復出院後,被強制從義警身份退役的他,也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完成剩餘兵役役期,並於本月6日正式退伍。

雖然種種負面新聞令 T.O.P. 形象一落千丈,但退伍當天,仍有不少死忠粉絲到現場迎接心儀的偶像回歸,面對前來迎接他的粉絲,T.O.P. 也嶄露笑容,親切地90度鞠躬彎腰與粉絲握手,並準備寫有「對不起和謝謝」的簽名卡送給粉絲。



(圖片來源:T.O.P.@Instagram)

T.O.P. 7日也在 Instagram 首度發文傳述自己的心情,他自責表示:「雖然我無法堂堂正正地正視自己,但我想對陪我度過這段時光的粉絲致上最深的感謝,未來我會繼續反省,補償對你們造成的傷害與失望,再次謝謝你們,直到再次見面的那天... 我愛你們」 


(圖片來源:T.O.P.@Instagram)

另外,T.O.P.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近日因為一連串的負面消息成為眾矢之的,就連社長梁鉉錫都卸任辭去一職,T.O.P. 未來的演藝之路會如何發展也格外令外界關注。

目前正在服役的 BIGBANG 另外三名成員 G-Dragon、太陽與大聲則分別預計在今年10、11月退伍,距離 BIGBANG 完全體只要再等4個月,V.I.P (粉絲名) 是不是都已經等不及了呢?

▼ T.O.P. 退伍畫面


(圖片來源:STARK@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