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曲被酸民嗆「周湯豪是誰」,本尊親自回應「問你女朋友!」


(圖片來源:周湯豪@Instagram)

即將在7月25日推出全新 EP《WHAT A LIFE》的周湯豪,近日率先公開首波單曲《i GO》MV,引來酸民留言「他是誰?」,沒想到卻成功釣出本尊以「問你女朋友」回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直呼周湯豪超嗆!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taiwan meme@Facebook)

Facebook 粉絲專頁「台灣迷因 taiwan meme」近日公開一張周湯豪《i GO》MV 畫面截圖和電影《蝙蝠俠》場景的對比圖,表示「周湯豪到底多有錢,不然怎能跟蝙蝠俠借地下室拍 MV」。

這則貼文一公開,不僅周湯豪現身幽默回應「不是我跟他借,是他車放不下,放我這~」,也有網友說「這明明是《Fate/Zero》的場景」、「韓劇《VOICE》也有出現過欸」、「Super Junior 跟孝琳拍 MV 時也借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僅如此,還有酸民寫下「很明顯的業配,因為我不知道這首歌」、「媽媽黑卡一刷,要什麼沒有」和「周湯豪是誰」等酸言酸語,而周湯豪也一一正面直擊,回應「我看你不知道的東西應該很多」、「抱歉,我媽黑卡卡費我在繳,你呢」、「問你女朋友」,笑翻網友,直呼周湯豪超兇,根本撿到槍。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taiwan meme@Facebook)

另外,周湯豪也在自己的 Facebook 透露《i GO》跑去了美國洛杉磯跟蝙蝠夾借車庫拍 MV,拍了兩天拍了很多景,後來覺得可以更好,才又跑去首爾補畫面,還說這次的企劃和造型都出自他手,要大家多多去 YouTube 看 MV 和分享。


(影片來源:周湯豪 NICKTHEREAL@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