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最愛漫畫家!《航海王》、《柯南》、《進擊的巨人》皆上榜


(圖片來源:《海賊王》@Instagram /《名偵探柯南》@Facebook /《進擊的巨人》@Instagram)

「漫畫王國」日本因為龐大的漫畫產業,使他們誕生許多優秀的漫畫家,如《獵人》冨樫義博、《海賊王》尾田榮一郎、《名偵探柯南》青山剛昌、《美少女戰士》武內直子、《流星花園》神尾葉子等,大家應該都對他們不陌生吧?

最近,日本投票網站 Charapedia 在6月20日至7月3日期間,以「2019年最喜歡的漫畫家」為主題,號召10,000名漫畫迷進行投票,選出最有人氣的日本漫畫家,共有44.5%男性、55.5%女性參與,年齡層則以10-20代 (10~29歲) 居多,占總比例67.7%。

投票結果則在7月4日公布,究竟在2019年最受漫畫迷喜歡的漫畫家是誰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榜單探究竟吧!不知道你們喜歡的漫畫家會不會上榜呢?(因篇幅有限,僅列出 TOP10)

 第十名:諫山創 / 代表作《進擊的巨人》/ 229票 


(圖片來源:《進擊的巨人》@Instagram)

第十名諫山創是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作者,該作是他的首部連載作品,2009年開始在《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連載至今10年反應熱烈,被不少網友稱之為「神作」。玩編借版位偷偷跟大家說,動畫版最終季預計在2020年秋季開播,一起期待吧!(笑)

 第九名:朝霧卡夫卡 / 代表作《文豪Stray Dogs》/ 250票 


(圖片來源:《文豪Stray Dogs》@官方網站)

 第八名:岸本齊史 / 代表作《火影忍者》/ 308票 


(圖片來源:騰訊)

自小就對繪畫擁有濃厚興趣,並以《火影忍者》大獲成功、享譽全世界的岸本齊史,雖然《火影忍者》已經完結,依然是漫畫迷喜愛的漫畫家之一,而他睽違5年的新作品《武士8:八丸傳》也終於在今年正式開始連載囉~(灑花)

 第七名:荒川弘 / 代表作《鋼之鍊金術師》/ 345票 


(圖片來源:《鋼之鍊金術師》@官方網站)

荒川弘本名荒川弘美,是一位女性漫畫家,有人猜測是因為用女性名字畫少年漫畫,會不及男性名字的漫畫家受歡迎,才去掉「美」字作為筆名,並在2001年發表《鋼之鍊金術師》開始受到關注,該作不僅是熱血冒險漫畫,更探討到很多人生的哲理,令她多次拿下大獎。

 第六名:冨樫義博 / 代表作《獵人》/ 373票 


(圖片來源:Pinterest)

雖然冨樫義博經常以沒靈感、家庭旅行、生病...等各種理由長時間休刊或拖稿,被網友封為「最常休刊的漫畫家」,即使如此,仍擠身進入漫畫迷最喜歡的漫畫家 TOP10,只是玩編每次看到他的消息都只想問一句,到底我有生之年看不看得到《獵人》結局啊~(獵人粉的無聲吶喊)

 第五名:高橋留美子 / 代表作《犬夜叉》/ 396票 


(圖片來源:Pinterest)

第五名的高橋留美子代表作有《福星小子》、《亂碼1/2》、《犬夜叉》和《境界之輪迴》等,每一部作品幾乎都有被製作成動畫系列,她的單行本作品累計銷售量更創下全世界2億本的紀錄,可見她歷久不衰的人氣。

 第四名:石田翠 / 代表作《東京喰種》/ 446票 


(圖片來源:看頭條)

 第三名:尾田榮一郎 / 代表作《航海王》/ 478票 


(圖片來源:《海賊王》@Instagram)

尾田榮一郎是以《航海王》風靡全球,1997年開始連載至今已經22年,是許多漫畫迷心中經典且無可取代的熱血冒險漫畫,他更以《航海王》單行本3億2,086萬6,000冊的銷售量,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由單一作者創作發行量最多的漫畫系列」,出生自熊本縣的他,也因優異的出色獲頒榮譽縣民。

 第二名:青山剛昌 / 代表作《名偵探柯南》/ 507票 


(圖片來源: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Facebook)

第二名的青山剛昌是以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著名,從1994年開始連載,後被改編成動畫、劇場版、真人版... 等,其中,固定每年黃金週上映的劇場版,口碑極佳,多次擊敗漫威系列英雄電影,最新劇場版《紺青之拳》也拿下日幣89.9億的票房成績。

 第一名:空知英秋 / 代表作《銀魂》/ 692票 


(圖片來源:Pinterest)

根據 Charapedia 公布的數據,空知英秋從2015年起至今,已經連續五年拿下漫畫迷最喜歡的漫畫家冠軍,而他的首度長篇連載漫畫《銀魂》已於今年6月正式完結,未來空知英秋還會推出怎樣膾炙人口的作品,令漫迷相當期待~

不知道日本網友票選出來的「最喜歡的漫畫家」,有沒有你的愛呢?

以下為完整排行榜單:


(圖片來源:Charapedia)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