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生日甜喊「謝謝老婆」♡ 感情不合謠言再度不攻自破


(圖片來源:COSMO Bride)

「神鵰俠侶」陳曉和陳妍希近日被爆感情不合、陳曉將兒子小星星送回老家讓父母照顧等傳言,但都已經被否認,而陳曉也在32歲生日這天,於微博甜喊「謝謝老婆」,不合謠言不攻自破。


(圖片來源:陳妍希@微博)

今天 (5日) 是陳曉32歲生日,陳妍希在微博發文為他慶生:「日夜拍戲的陳先生辛苦了,願你每日都能睡個好覺,願你的付出都能有所得到,生日快樂」,並曬出陳曉側對鏡頭的帥氣照片,以及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合照。

陳曉隨後也分享這則貼文,甜喊「謝謝老婆」,還說:「妳是不是要表達身體健康,事業順心,不過妳這樣說比較文藝 (笑而不語)」,夫婦倆一來一往的互動,讓感情不合的謠言不攻自破。


(圖片來源:陳曉@微博截圖)

粉絲看到後也都回應:「雙陳夫婦只是低調,不知道是誰在眼紅,成天造謠他們」、「人家恩愛的很,不要在說他們感情不合了」、「陳哥生日快樂,祝你們一家三口健康幸福美滿」。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