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身體康復!有望搭檔全智賢主演電影《外星人》回歸螢光幕


▲ 左至右:金宇彬、全智賢 (圖片來源:OSEN)

南韓演員金宇彬抗鼻咽癌成功,近日傳出有望和「野蠻女友」全智賢合作,主演科幻類電影《外星人 (외계인)》重返螢光幕!

金宇彬在2017年5月確診罹患鼻咽癌,演藝活動全面中止,專心投入治療與休養,最終抗癌成功,健康狀況逐漸好轉的他,先後被粉絲目擊與摯友李鍾碩和女友新慜娥 (申敏兒) 出遊,讓不少粉絲期待他的復出。


▲ 金宇彬 (圖片來源:Newsen)

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金宇彬有望主演崔東勳導演的全新科幻類電影《外星人》重返螢光幕,但經紀公司方面卻回應,「我們並未收到劇本,且金宇彬目前還是以恢復健康為主。」

除了金宇彬,報導也提到「野蠻女友」全智賢、柳俊烈和金泰梨可能出演,但電影製作公司否認,表示《外星人》劇本仍在創作中,還不到選角的時機,選角會在劇本完成後正式進行。


▲ 左至右:柳俊烈、全智賢、金泰梨 (圖片來源:OSEN)

另外,以《盜賊同盟》和《暗殺》兩部電影連續突破千萬觀眾,而獲得「最佳票房導演」稱號的崔東勳導演,新作《外星人》是一部以生活在當今社會的外星人為題材的科幻片,順利的話會在今年下半年開機拍攝。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