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恩合約到期離開 PLEDIS,自責「沒站上更多舞台」對粉絲很抱歉


(圖片來源:佳恩@Instagram)

南韓女團 After School 出身的佳恩,與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專屬合約到期,決定不再續約分道揚鑣,她也透過親筆手寫信傳達她的心意,自責表示出道這麼多年,卻沒能站上更多舞台,對粉絲很抱歉。

佳恩在2012年 After School 發行第5張單曲《Flashback》時,以新成員的身份加入組合活動,但在那之後團體活動就此停擺,她則以 DJ 身份個人出道,開始接獲邀請赴各地演出,但粉絲更想看她以歌手身份重返舞台。

▼ After School《Flashback》MV@許佳恩正式出道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直到2018年,佳恩再度以練習生身份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48》,雖然在節目裡表演優異,曾被選為C位,也從未跌出前8名,但最終決賽卻以第14名收官,無緣進入12人女團 IZ*ONE,令粉絲大嘆可惜。

而從節目結束至今已經1年的時間,PLEDIS Entertainment 遲遲沒有規畫任何關於佳恩的活動計畫,卻在今天對外宣布合約將於7月6日到期且不再續約,並表示會在佳恩找到新公司前提供她相關支援,也計畫在5日發行包含感恩之心的單曲送給粉絲們。

▼ 佳恩《PRODUCE 48》主題曲舞台直拍


(影片來源: Mnet Official@YouTube)

當解約消息一宣布,佳恩也透過 Instagram 上傳手寫信傳達自己的心意,表示:「沒能站上更多的舞台,對不起,但很謝謝你們一直給予我熱情的支持,從 After School 出道至今和你們一起度過的時光真的很幸福」,並約定會在未來更加努力與粉絲見面。

以下為佳恩手寫信全文,我們佳恩繼續走花路吧~(灑花)


(圖片來源:佳恩@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佳恩,好久沒像這樣跟大家打招呼了,要先說什麼好呢?這是比任何時候都還難下手的信,到底能不能好好地把我感謝和抱歉的心意傳達給大家呢?

首先想對聽到合約到期而傷心的粉絲們說聲抱歉,對不起我沒有站上更多的舞台,但我想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我的熱情支持,從 After School 出道至今和粉絲度過的時間真的很幸福,也謝謝在這段時光陪伴我的成員姐姐們。

還有謝謝讓我成為 After School 成員的韓成洙代表,以及所有 PLEDIS Entertainment 工作人員,謝謝你們的珍惜和照顧,我會抱著感恩的心繼續努力的~

雖然現在不再是 After School 成員佳恩,而是以李佳恩的身份與各位見面,但我不會忘記以前的回憶,謝謝你們,未來我會繼續努力與你們多多見面的,盡全力讓大家看到我優秀的一面,成為更好的人,一起走下去吧!再次謝謝大家 ─ 佳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